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32為孕婦懷孕七個月身心健康禱告

為孕婦懷孕七個月身心健康禱告

 

說明:

 

汗腺胎兒皮膚內形成。胎兒大腦迅速發展,感到胎兒踢腳和轉動。

出現懷孕期常見的胃灼熱,消化不良和妊娠紋。

開始有腳腫,要減輕鹽分的攝取,出現背痛,盤骨痛,下腹及脊骨不舒服,因荷爾蒙影響關節韌帶鬆弛。故要小心姿勢。

 

(以上資料由醫生提供)

 

禱告前,請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下經文:

 

1、你們要讚美耶和華!敬畏耶和華,甚喜愛他命令的,這人便為有福!他的後裔在世必強盛,正直人的後代必要蒙福。(詩112:1-2)

2、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8:28)

 

孕婦可以為自己的懷孕情況禱告,代禱者請提名為別人的懷孕情況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你讓我(代禱者稱孕婦名)踏入懷孕期的第7個月,我(代禱者稱孕婦名)的身體漸感笨重,以往很輕易作的動作,例如轉身、彎腰提起東西,攜帶重物,也要分外小心,或停止再做,以免扭傷或造成意外。主阿!懇求祢賜下好鄰舍在我(代禱者稱孕婦名)的四周,當我(代禱者稱孕婦名)有需要的時候,能做出幫助。求主賜我(代禱者稱孕婦名)有良好的循環系統,身體能應付旺盛的新陳代謝,血壓和血糖能保持正常。在少吃多餐和以清淡為原則的飲食習慣下,能保持良好的消化系統。求主是我(代禱者稱孕婦名)全身的骨頭和肌肉強壯有力,特別是腰部、背部及脊骨,能承擔增加的體重,大小腿肌肉強壯,膝頭關節靈活,關節韌帶不會過度鬆弛。隨著日漸增大的子宮壓力,求主保守會陰的肌肉能保持張力不會因鬆弛而造成失禁的現象。求主叫我(代禱者稱孕婦名)身體各部份能有整固懷孕過程中互相效力,能以完成神所托付的使命,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