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求主恩典,挪移法令限制,讓大陸人在台灣買房屋順利核准禱告文

求主恩典,挪移法令限制,讓大陸人在台灣買房屋順利核准禱告文

阿爸天父!

感謝祢,讚美祢,祢是厚待人的神、讚美主,祢是行神蹟的神,讚美主,祢是使人承受地土的神!我把大陸人馮軍在花蓮購買房屋的一切事,交託在祢手中,倘若祢允許,祈求祢挪移台灣法令對大陸人馮軍在花蓮購買房屋的所有限制,讓他順利取得內政部的許可函、榮耀主並高舉主的大權能。

主啊!感謝祢、讚美祢,祢是以神的靈充滿人的神!因著祢的引導,讓居住在大陸的馮軍,在花蓮買房屋的申請事工,交託住在瑞芳的我替他辦理。讚美主,這是,祢是施行奇事的帶領,感謝主、讚美主、仰望主、倚靠主,一切榮耀歸於主。

主啊!我感謝祢、讚美祢,祢是使我有智慧、有知識、有能力做各樣的工的神!祢讓我能夠提供花蓮縣政府需要的文件資料,順利通過審查,今天花蓮縣政府已經正式發文到國防部,要求國防部確認大陸人馮軍要買的房屋,不在法律限制大陸人購買的範圍內。這是大陸人馮軍能不能買這戶房屋的關鍵。

主啊!讚美主,祢是賜給人流奶與蜜之地的神!倘若祢同意大陸人馮軍在花蓮買這一戶房屋,求祢恩賜豐盛的慈愛,挪開台灣法令限制,並柔軟國防部承辦人員的心,早日函覆讓花蓮縣政府承辦人員取得這戶房屋可以賣給大陸人馮軍的確據,然後轉報內政部審核。

感謝主、讚美主,大陸人馮軍在台灣買房屋,政府一切審查批駁,全在祢大能作為之下,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祈求、感恩、禱告,奉主耶穌聖名,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