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1為求子及懷孕的婦女禱告

為求子及懷孕的婦女禱告

請先看求子及安胎禱告文的說明

 

顧名思義是為整個懷孕過程所預備,對於正在懷孕的婦女來講,是最大的祝福,站再代禱者的立場,也是使人欣喜萬分,因為代禱者可以看到神國子民將會平安健康的來到世上,實在是好得無比。現在我們就一同已一個雀耀的心進入這個代禱守望裡。盼望神國子民,一代勝過一代。

首先我們可以按照懷孕的時間作為代禱守望,無論是孕婦字暨禱告,或者代禱者為懷孕的婦女祈求,都可以按照孩運的周期,找到適當的禱告文,就可以跟遮禱告。

我們在網路上搜尋有關為求子禱告資料時,意外發現有好多專業醫生提供好多專業資料,供我們可以了解整個懷孕過程,應該禱告求神保守的事項,真的感謝主造有預備。

除了為懷孕姊妹禱告外,我們更盼望代禱者能夠為神國將要來的肢體禱告,代禱者只要刪掉(孕婦姓名)就可以為逤有胎兒祈福禱到,願神紀念你一切所作的。感謝主!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