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9為胚胎發育成胎兒禱告

為母腹內的胚胎發育成胎兒禱告

 

說明:

 

著床後,第三週開始 胎盤開始形成:胎盤開始發育,慢慢跟聯繫在一起。透過胎盤藉由媽媽吸取營養及氧氣,排泄新陳代謝的廢物。胎盤執行呼吸消化及排泄功能,並保護胎兒。

(以上資料由醫生提供)

 

禱告前,請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下經文: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詩139: 14)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詩23:1)

 

孕婦可以為自己的懷孕情況禱告,代禱者請提名為別人的懷孕情況禱告。

 

禱告文

 

主阿!我們的阿爸天父,我們實在感謝你每天的提醒,你供應我們一切所需用的,就算是胎兒期的日子裡,主也藉著「胎盤」把養料供應給我們的胎兒(ΧΧ夫婦他們的胎兒),實在感謝。

主阿!現今我們(他們)把受精卵經過著床後,隨著開始發育的「胎盤」交託給主,求主完全掌管;願胎盤慢慢跟子宮聯繫在一起,透過「胎盤」把孕婦更多的營養及氧氣供應給胎兒,讓胎兒能快速的成長,又藉著排泄胎兒新陳代謝的廢物, 求主保守賜福這互動的過程,讓胎盤能在執行呼吸消化及排泄的功能上,同樣出色。 但願胎兒從小就感受到主呵護備至,以及周全的保護,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