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12為胚胎發育成胎兒禱告(免疫系統)

為孕婦腹中胎兒(免疫系統)發育成禱告

 

說明:

 

免疫系統從第五週起開始形成。

淋巴系統、白血球、巨噬細胞及肝臟肩負保衛身體的功能。

負責消滅入侵身體的微生物,監察並消滅身體内任何突變的細胞,如腫瘤細胞等

淋巴細胞具有辧識及記憶能力。

淋巴系統由扁桃腺,胸線,脾臟,淋巴管,琳巴液,淋巴結和細胞組成。

(以上資料由醫生提供)

 

禱告前,請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下經文:

 

1、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謢衛他(詩5:12)。

2、衪敎噵我手能爭戰、甚至我的膀臂能開銅弓(詩18:34)。

3、因為祢曾以力量朿我的腰,使我能爭戰:祢也使那起來攻擊我的都服在我以下(詩18:39)。

4、保護你的是耶和華 ,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詩121:5)。

 

孕婦可以為自己的懷孕情況禱告,代禱者請提名為別人的懷孕情況禱告。

 

禱告文

 

主阿!感謝祢親自成為我們的保護,當胚胎還在母腹中成長時,祢便把淋巴系統從五週起建構起來,貫通全身,又使白血球從骨髄中産生出來,父啊!求以祢的力量、為所有免疫細胞朿腰,組成一隊精兵,滿有智慧和能力,可以快速辧别攻擊吞噬和分解一切突變的細胞和入侵的微生物及毒物,但對自己身體的正常常組織,不論是皮膚毛髮,内分泌腺體和関節等均能時刻保養顧惜,發揮自體免疫的保護作用。

願(姊妹,孕婦名)的抗體在懷孕後期能順利遭遇胎盤,加添(姊妹)孩子初生時期的抵抗力。求聖靈為所有免疫細胞牢牢地持守將來遇到旳病菌特徵,不斷増大這個免疫記憶資料庫,擴展抵抗病菌的效率。感謝主,禱告奉旨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