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林昌陞弟兄信仰告白

林昌陞弟兄信仰告白:

信仰,源自於人會“思想”,信或不信,要信啥?是做為一個人,經過認識感受之後的選擇。存在數千年的聖經,因為時代變遷,各種知識的演進,以今日的看法,聖經並非無懈可擊,但是非基督徒因為不信,就隨意挑剔批評聖經的不合時宜之經文,是見樹不見林的偏見,捨本而逐末,阻礙自己靈命的成長。就說聖靈吧,看不見摸不著,基督徒受洗之後,代表接受耶穌為主,聖靈因此進住心中。我個人的感受,可用玻璃和鏡子來做比喻,我們看玻璃窗戶,可以直接看到外面的景物,可是看不到自己,可是當這個玻璃,塗上一層化學原料之後,我們可以從鏡子看到自己的形象,甚至看到自己的內心深處。聖靈就像這個化學塗料產生的作用,當成為基督徒後,有領受聖靈的澆灌,知道有一位至高至善的神,在帶領我們,知道謙卑去行至善的道與真理。這就是要信與不信的差別,當非基督徒決定不信的時候,講這些是聽不進的。這是個人的認知,提供參考。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