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21為胚胎發育成胎兒禱告(第4個月)

為胚胎發育成胎兒禱告(第4個月)

 

說明:

 

嘴巴、皮膚也有感覺,能刺激腦部發育,當拇指觸及嘴巴,就產生吸吮反應。

眼 對強光由反應會用手遮蓋。

頸肌能互相協調,肢體動作靈活,能再子宮內游動;能張開手指和緊握拳頭。

(以上是由醫生提供)

 

禱告前,請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下經文:

 

1、普天下當向耶和華歡呼!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他歌唱!(詩100:1-2)。

2、口善應對,自覺喜樂,話活其時,何等美好(箴15:23)。

3、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箴25:11)。

4、「全帝都當向神歡呼!歌頌他名的榮耀,用讚美的言語將祂的榮耀發明 」(詩66:1-2)

 

孕婦可以為自己的懷孕情況禱告,代禱者請提名為別人的懷孕情況禱告。

 

禱告文

 

配受一切歌頌和讚美的神啊! 我(代禱者稱孕婦名)腹中那四個月大的胎兒,嘴巴開始有反應了,醫生還說當胎兒的拇指觸及嘴巴的時候,會產生吸吮反應,真是奇妙;只是四個月的時間,胎兒已經有這麼大的進步,實在感謝主。

主阿!我(代禱者稱孕婦名)的孩子將來不但說話清楚伶俐 ,善於表達,強於鼓勵;更懂得用讚美的言語將神的榮耀發明,抓著真理向神禱告祈求,胎兒不但嘴巴有反應,連皮膚也有感覺。求主,使這些反應和感覺,能刺激腦部發育,叫孩子有敏捷的思維,靈敏的反應。主阿!願這些反應同樣臨到胎兒的眼睛,叫做四個月大的胎兒,對強光有反應,喜悅面向光明之路,樂意行在永生道中。愛我們的主啊!求主賜我(代禱者稱孕婦名)胎兒的神經系統漸趨成熟,他的頸部肌肉能互相協調,令頭部能夠活動自如;願胎兒的肢體和動作有靈活的表現,更能在子宮內游動,可以張開手指和緊握拳頭,每個動作都是能力的表現,都是主的賞賜,使我(代禱者稱孕婦名)的胎兒充滿活力,充滿喜樂,感謝主,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