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13為胚胎發育成胎兒禱告(內分泌系統)

為母胎內胎兒第5迵起(內分泌系統)發育禱告

 

說明(本說明資料由醫生提供)

 

由第5迵起, 內分泌系統籍荷爾蒙(激素)來調解身體的生長,發育,新陳代謝和生殖機能。

人體內主要的分泌腺有腦垂體,松果體,甲狀腺 ,甲旁狀腺, 腎上線,胰腺,胸腺和性腺( 睪丸或卵巢)

 

禱告前,(孕婦本人或代禱者)請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下經文:

 

1、看啦 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詩1 3 3:1)。

2、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全身都靠衪聯絡得合式 ,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鱧的功能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弗 4:15-16)。

3、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孕婦可以為自己的懷孕情況禱告,代禱者請提名為別人的懷孕情況禱告。

 

禱告文

 

愛我們的天父啊!感謝您從第五週起,為我〈代導請說孕婦名字) 的胎兒建造內分泌系統。求主賜福這個系統,籍著不同腺體所分泌的荷爾蒙,調節身體每一個噐官的功能,使各器官各按其職,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成長,發肓健全,有正常旳新陳代謝和生殖機能。

愛我們把美善賞賜我們的主啊!願主堅立胎兒的腦垂體,充分表現總指揮的功效,帥各内分泌腺的功能,藉反饋機制,使全身器官運作正常。

主啊!求祢賜福松果體能有規律地控制身體每日晝夜的生理節奏,又叫甲狀腺毻快速凖確地調節新陳代謝的過程。願主,使甲旁狀腺在調節身體鈣和磷的含量和腎上腺素在調節身體的水和盬的含量上,同樣出色。求主,賜福胰腺成為胰島素的泉源,充充足足地供應身體一生控制血糖的需要。願主,保守胸腺所産生每一個免疫細胞,均滿有智慧,大有能力,擔當保護身體的功能。求主,亦賜福胎兒的睪丸或卵巢發健全,將來能孕肓敬虔的後代,竭力延伸主國度。 感謝主,禱告是奉主耶穌聖名求,阿門!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