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40為不被期待的孩子禱告

為不被期待的孩子禱告

 

禱告前,請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下經文:

 

1、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詩127:3-5)

2、因為在你那裡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詩36:9)

3、我的心哪!你要仍歸安樂,因為耶和華用厚恩待你。主啊,你救我的命免了死亡,救我的眼免了流淚,救我的腳免了跌倒。我要在耶和華面前行活人之路。(詩116:7-9)

 

用以下禱告文同心禱告。

 

禱告文

 

親愛的天父,創造萬有的主啊!萬物都是從你而來,世人當以怎樣的心態回應你為我們所有預備的一切呢?主啊!既然世人沒有什麼不是領受的,我們豈不是更應以感恩的心,像那候賜百物也不是斥責人的神,表達我們對祂的感謝嗎?主啊!願所有意外或不被期待而受孕的胎兒,都能得到父母的喜悅,主啊!願踏些沒有心理準備著父母的,都因胎兒是主所賞賜的,要由冷漠變成雀耀;又願他們應著主的話語,更新他們的想法,持續舊有的意念,並且樂意接受這個成長中的胎兒:因為主曾說;「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惟願所有作父母的,都能以雀耀、歡欣的心,迎接將來臨到世上的初生嬰兒,又願所有臨到世上的小生命,都是的父母期待著出生的,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