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家庭中的七重祝福禱告

家庭中的七重祝福禱告

主聖靈阿!求你來進入我們最深的需要中,並賜給我一個耶穌的啟示。

一、

我禱告求屬靈的祝福

 

主聖靈阿!求你來,給我們的家人一個上帝是阿爸父的啟示,給我們有一個和耶穌間強烈的愛的關係,強到我們無法拒絕他。讓我們能敏銳於聖靈的感動,並有飢渴慕義的心,使我們有無虧的良心來順從上帝的話。求你在我們心中造出敬畏主的心,使我們厭棄罪並有真誠的悔改。當我們住在你裡面時,求你賜給我們聖潔的喜樂。

   

二、

我禱告求情緒上的祝福

 

主聖靈阿!求你來,給我的家人一個耶穌是情緒的醫治者的啟示。求你釋放醫治,來除去綑綁的根(拒絕、挫敗感、厭惡、忌妒、羞恥……)。讓我們選定要饒恕自己和別人。讓我們能從恐懼中得自由,因為你從不丟棄我們。賜給我們強烈的盼望感,來信靠上帝及你的應許。

   

三、

我禱告求心智上的祝福

 

真理的聖靈阿!求你來,從我們的心思中除去欺騙的欺瞞者,使我們因此能明白真理並有屬上帝的分辯力和智慧。

   

四、

我禱告求個人的祝福

 

聖靈阿!求你來,讓我清楚感受到我個人在基督裡的價值,求你在我心中植入上帝所賜的異象,讓我知道你對我生命的呼召,求你使我在上帝和人面前都蒙恩惠。

   

五、

我禱告懇求能和在上掌權者有正確的關係

 

主聖靈阿!求你來,教導我們如何順服上帝所設立的權炳和他們的勸誡,求你指示我們持守正確的忠誠,屬上帝的聯結和健康的友誼,並透過這些,激勵我們與你同行。

   

六、

我禱告求生理上的祝福

 

主聖靈阿!求你來,以安全、力量、健康的保護盾牌來遮蔽我們。我們懇求你賜給我們詩篇九十一篇的祝福。

   

七、

我禱告求物質上的祝福

 

主聖靈,求你來,賜給我們一切的供應,並讓我們和你所賜的一切有正確的關係。讓我們承認你是我們的源頭和供應者。我禱告求祝福,我決定要成為一個祝福的管道。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