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陳培豪弟兄禱告文

陳培豪弟兄禱告文

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舞台設計將以民俗建醮的型態,恭請媽祖、三太子眾神明的意像圖騰等的展現,活動要用陣頭和廟會的方式等…。這將使台灣陷入大罪,耶和華是忌邪的神,斷不將祂的榮耀歸給假神,也不將祂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對如此的大惡,我們真是戰兢在神面前,求主赦免教會虧缺職守、為在上位的禱告不夠的罪,現今我們在破口中哭泣流淚認罪禱告,求神止息忿怒,求主興起環境攔阻這事。不要讓台灣得罪你,不容仇敵撒旦得逞,父啊!我們仰望你,求你記念我們是你的產業,求你因你自己的名,拯救台灣脫離一切的敗壞,甦醒我們的靈魂,引導台灣走義路。

台灣單單高舉基督耶穌的名。除你以外,沒有別神!

神兒女不單是禱告,在這短短的幾天,拿起電話(或email)到民進黨總部表達人民的意見,主必賜我們諸般智慧和聖靈的口才,全面攔阻這惡事。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