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為教會長執、團契同工關心禱告文

為教會長執、團契同工關心禱告文

天父阿!聖經教導:「那善於管理教會的長老,當以為配受加倍的敬奉;那勞苦傳道教導人的,更當如此。」又說:「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我這作長老、作基督受苦的見證、同享後來所要顯現之榮耀的,勸你們中間與我同作長老的人: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羣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主阿!感謝你讓我們知道教會的長老,對我們是何等重要,願天上的父,光照瑞芳教會,引導教會長老一切按聖經教導行。

主阿!經上又說:「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謝著領受,就沒有一樣可棄的,都因神的道和人的祈求成為聖潔了。你若將這些事提醒弟兄們,便是基督耶穌的好執事,在真道的話語和你向來所服從的善道上得了教育。」

願瑞芳教會的執事、團契同工,是好執事、好同工,時時教導我們教會弟兄姊妹;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荒渺的話,在敬虔上操練自己。讓我們知道;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勞苦努力,正是為此。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祂是萬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親愛的主耶穌!願祢幫助我們教會執事、團契同工明白,不可叫人小看任何人,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以宣讀、勸勉、教導為念,直等到主再來。求主憐憫,保守教會執事、團契同工,謹慎自己和自己的教訓,要在這些事上恆心;因為這樣行,又能救自己,又能救聽你的人。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明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