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33為孕婦懷孕八個月身心健康禱告

為孕婦懷孕八個月身心健康禱告

 

說明:

 

胎兒長大會壓迫孕婦的內臟,使孕婦氣喘、尿頻胃灼熱。

這是懷孕的巔峰期,早產、妊娠中毒、妊娠貧血等變得容易發生。注意減少鹽分攝取,都吃高蛋白食品。

睡前做心鬆弛精神的動作有助減少失眠知情況,及睡前把腳抬高一至兩小時舒緩腳部壓力。

宜側臥睡覺以幫助血液循環。

 

(以上資料由醫生提供)

 

禱告前,請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下經文:

 

1、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詩127:3)

2、你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詩128:3)

3、願你看見你兒女的兒女;願平安歸於以色列。(詩128:6)

 

孕婦可以為自己的懷孕情況禱告,代禱者請提名為別人的懷孕情況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你帶領我(代禱者稱孕婦名)平安進入懷孕期的第8個月,雖然有時感到氣喘、出現頻尿、胃灼熱等現象,這是因為胎兒日漸成熟的原故,出生的日期又更接近了,感謝主,我(代禱者稱孕婦名)感到胎動的次數也頻密了,每次我(代禱者稱孕婦名)都會輕扶著肚子,為他而祝福。感謝主,藉著懷孕期預備我(代禱者稱孕婦名)要作一個好母親,願我(代禱者稱孕婦名)藉著禱告,一方面學習祝福,一方面學習與胎兒溝通,建立密切的親子關係,求主保守我(代禱者稱孕婦名)在懷孕最後階段得著平安,叫我(代禱者稱孕婦名)不會遇見任何感染,也不會遇見任何早產的因素,讓胎兒能日期滿足,在主所定的日子中出生。求主堅固我(代禱者稱孕婦名)所有的骨頭、肌肉、關節和韌帶能承擔腹部的重量。求主讓我(代禱者稱孕婦名)能攝取足夠的鈣質與配合胎兒牙齒和骨骼化的加速。也有足夠的維他命B12,讓我(代禱者稱孕婦名)能消除疲勞和四肢無力感,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