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為教會身體欠安的兄姊禱告文

為教會身體欠安的兄姊禱告文:

天父!今天的禱告會,請你允許讓我們為教會身體欠安的兄弟姊妹,祈求醫治禱告:我們為教會吳牡丹姊妹、陳蔭姊妹、蘇玉櫻姊妹、陳育群弟兄、陳採妙姊妹、王胡壽美姊妹、鐘俊媛姊妹、呂芳鵬弟兄、簡招治姊妹、謝劉英姊妹身體欠安,祈求祢的醫治!

天父!祢的話說「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因為得著它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我們教會有病痛的兄姊,更需要留心聽祢的言詞,側耳聽祢的話語更不可離開他們的眼目,要存記在它們心中。祈求祢動他們的心,開她們的眼,幫助他們勤奮的拿起聖經,用心讀、認真看,並把祢的言詞、祢的話語存記在他們心中,做為醫治他們全體的良藥,讓他們有病痛的身體早日康復。

天父阿!祢是耶和華拉法、是醫治我們的神、是赦免我們一切的罪孽神,祢能醫治我們一切的疾病。

祢的話也說:「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祈求你讓現在臥病在床、體弱無法下床的兄姊,能夠持續的禱告、並請請求我們教會長老來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們禱告。

天父!求祢憐憫,垂聽我們的禱告。

我們將他們身體病痛的重擔,交託無限大能的天父祢的手中,祈求祢幫他們醫治、讓他們早日康復,並讓陪伴他們的家人減輕負擔。

父父啊!祢是至高、公義、慈愛、善良、信實、全能、全知、全在的獨一真神,願我們尊你的名為聖,因為祢的名是美好、可畏的,祢是我們的牧者,是我們的醫治者,祢是賜平安者,是供應者,是得勝者,是我們的保護者,也是宇宙萬有的主宰者,感謝祢垂聽我們為教會身體欠安,有病痛的兄姊禱告,我們再一次感謝祢、頌讚祢,祈求、感恩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寶貴聖名,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