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黄鈺惠姊妹禱告文

黄鈺惠姊妹禱告文

國度的福音,包括恩典的福音(徒二十24),不僅把人帶進神的救恩,也把人帶進諸天的國(啟一9)。

恩典的福音重在罪的赦免、神的救贖和永遠的生命;

國度的福音重在神屬天的管治和主的權柄。 在這世代結束之前,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

國度的福音乃是對萬民(外邦人)作的見證。 在這世代結束以前,就是大災難以前,這見證必須傳遍全地。 馬太二十八章十九節說,「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將他們浸入父、子、聖靈的名裡。 」因為所有的權柄都已經賜給祂了,屬天的王就差遣門徒去,使萬民作祂的門徒。 他們是帶著祂的權柄去的。 使萬民作主的門徒,就是使外邦人成為國度的子民,好在這地上,就在今天,建立祂的國,就是教會。 請注意,主不是囑咐門徒去傳福音,乃是去使萬民作祂的門徒。 兩者的不同在於傳福音僅僅是帶領罪人得救,使萬民作主的門徒乃是使外邦人成為國度的子民。

 

親愛的主耶穌! 我們感謝讚美禰! 因禰有說不盡的恩賜! 禰慈悲憐憫,感謝禰先憐憫愛了我們。 主啊! 施比受更有福,施捨錢財,周濟貧窮的,仁義存到永遠! 我們願意做一個施捨的人,願意將財寶積攢在天上。 主啊! 可是靠我們自己活不出愛,願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我們! 使我們凡事常常充足! 能多行各樣善事! 叫我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 使榮耀歸於神! 哈利路亞! 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