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15為胚胎發育成胎兒禱告(頭部五官)

為孕婦腹中胎兒「頭部五官」發育禱告

 

說明:

由笫五週起,五官,額頭,鼻樑,耳朵,嘴巴,眼睛開始長出來。

(以上資料由醫生提供)

 

禱告前,請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下經文:

 

1、神説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象 ,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創1:26上)。

2、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太11:26)。

 

孕婦可以為自己的懷孕情況禱告,代禱者請提名為別人的懷孕情況禱告。

 

禱告文

造我們的主阿!我們滿心感謝,祢叫我們有主的形象,盼望所有將要來到世上的人,特別的是我(代禱說孕婦名字)所懷的胎,都有主得形象。主阿!願這些在母親腹中的小生命,在胚胎期間的第五週開始,頭部的外形就開始長出來,蠻有主的樣式,並且要及早戴上救恩的頭盔,承受上主的恩典。又願主把俊美賜給這些小生命,深盼他有正直的鼻樑,有受教的耳朵, 擅講恩言的嘴巴,甜美的舌頭,能夠看得明;神榮耀的眼睛。主阿!願我(代禱說孕婦名字)所懷的小生命,整個五官外型都俊美秀麗,盼望我(代禱說孕婦名字)所懷的胎,將來必定能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感謝主,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