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22為胚胎發育成胎兒禱告(第5個月)

為胚胎發育成胎兒禱告(第5個月)

 

說明:

 

性器官形成了, 能從超音波檢查中分辨性別。

乳齒開始在顎骨內形成。

胎兒對外界環境好奇。會用手,腳探索主宮內的環境。

媽媽感開始感覺胎動。

開始長出頭髮、眉毛、眼睫毛。

白血球開始從骨髓中生產出來,保衛身體。

(以上是由醫生提供)

 

禱告前,請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下經文:

 

1、耶和華本為大,該受大讚美,其大無法測度(詩145:3)。

2、人要傳說你可畏之事的能力,我也要傳揚你的大德(詩 145:6)。

3、好叫世人知道你大能的作為,並你國度威嚴的榮耀 。你的國是永遠的國,你執掌的權炳存到萬代(詩145:12-13)。

4、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詩127: 3)。

 

孕婦可以為自己的懷孕情況禱告,代禱者請提名為別人的懷孕情況禱告。

 

禱告文

 

賜人好處的主阿!感謝你把最好的產業賞賜給我(代禱者稱孕婦名),主阿! 我(代禱者稱孕婦名)所懷的胎兒已經五個月大了,從超音波檢查中已經能分辨出是男或是女了,實在滿心感謝主的賞賜,願我(代禱者稱孕婦名)的孩子將來也同樣喜悅自己的性別,樂意肩負主所託付的使命。

主阿!你慈愛永遠長存,你不但創造萬物,又賜食物給世人,更為世人預備咀嚼食物的牙齒,我(代禱者稱孕婦名)胎兒的乳齒在顎骨肉內開始行成了,求主賜福這些牙齒,將來必定能夠健康,有力穩固的成長,叫孩子不但賞美味,更能益身體。

深愛我們、叫我們德益處得主阿!感謝你把「感覺」和「反應」是給我(代禱者稱孕婦名)的胎兒他開始會用手、腳探索子宮的環境了,我(代禱者稱孕婦名)開始感覺有胎動了,真是奇妙,生命就是這樣孕育出來了,真令人感恩又使人深感蒙愛。

主阿!願這份和諧與感覺,成為胎兒的穩妥與安慰,深深成為母(子/女)間永遠的聯繫,主阿!每次當胎兒「郁動」的時候,孕婦心裡都會想像胎兒的樣子會是怎麼樣的呢?因為已經五個月了,胎兒的頭髮、眉毛、眼睫毛都開始長出來了,但願孩子將來都是生得俊美,活得健康。

保護我們、叫我們身體得健康的主啊 !五月大的胎兒,他們的白血球開始從骨髓中生產出來了,但願這些白血球能夠肩負保衛孩子的身體,叫我(代禱者稱孕婦名)的孩子能健康的成長,感謝主,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