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黃鈺惠姊妹<人生之最>

黃鈺惠姊妹<人生之最>

人生最大的希望是耶穌;人生最大的依靠是信心;人生最大的努力是天路;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知足;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人生最大的失敗是驕傲;人生最大的試探是貪財;人生最大的禮物是寬恕;人生最大的勝利是忍耐;人生最大的債務是人情;人生最大的知足是感恩;人生最大的智慧是信仰;人生最大的快樂是助人;人生最大的目標是愛心;人生最大的救星是恩主;人生最大的勇氣是悔改;人生最大的無知是欺騙;人生最大的悲哀是嫉妒;人生最大的可憐是自卑;人生最大的美德是憐憫;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健康;人生最大的成就是長進;人生最大的昐望是平安;人生最大的收穫是永生!金句共勉:「林前13:13」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林後1:10」他曾救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現在仍要救我們,並且我們指望他將來還要救我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