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23為胚胎發育成胎兒禱告(第6個月)

為胚胎發育成胎兒禱告(第6個月)

 

說明:

 

內耳鍋牛殼形成----對聲音有反應,能聽到媽媽的心跳聲(會覺得安心),能記憶聽過的聲音和旋律,會用手蓋著耳朵,阻隔外界的噪音。

手指的指紋也開始形成,指甲開始長出來。

(以上是由醫生提供)

 

禱告前,請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下經文:

 

1 我兒 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箴4:20)。

2 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 ;我並沒有違背,也沒有退後(賽50:5)

3 他們若聽從事奉他,就必度亨通,歷年福樂(伯36:11)

4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啟2:7上)

 

孕婦可以為自己的懷孕情況禱告,代禱者請提名為別人的懷孕情況禱告。

 

禱告文

賜人能夠聆聽的主啊! 感謝你是我(代禱者稱孕婦名)腹中那六個月大胎兒的內耳鍋牛殼形成了,不但對聲音有反應,還能夠聽到媽媽的心跳聲,讓胎兒的心靈分外覺得平靜安穩。

主阿!願我(代禱者稱孕婦名)的胎兒日後是一個願意聽從別人說話,聽了又肯受教的人,感謝主。主阿!六個月大的胎兒,原來能夠記憶聽過的聲音和旋律, 這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這還不止 ,六個月大的胎兒,敬會用手蓋著耳朵 ,阻隔外界的噪音, 叫他自小就有分辨能力,感謝天父奇妙的預備。 求主讓我(代禱者稱孕婦名)的胎兒能夠透過音樂,成為一個敬拜者, 一個心靈誠實的敬拜者。

賜人生命氣息的主啊!我(代禱者稱孕婦名)的胎兒已經生出手指的指紋了,這也是他身份的確認。願這些靈巧的手指能夠做出不一樣的巧工,能夠寫出優美的詩句,演奏雄渾的樂章,彈出那扣人心弦的旋律;為要讚美那創造天地全能者,歌頌他永不止息的孕育和眷顧。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