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林昌陞弟兄禱告文

林昌陞弟兄禱告文

愛我們的天父!我們感謝讚美禰!在創世之前,禰已經愛了我們,我們在母腹時禰就揀選了我們,禰賜下禰的獨生兒子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父啊!禰愛我們的心,我們知道,我們也深深地相信!感謝禰以永遠的愛愛我們!父啊!求禰開啟我們的心,使我們從靈裡深深地體會到你的愛,體會到被你的愛所包圍,被你的愛所溫暖。父啊!求你説明我們識破魔鬼撒旦的詭計!免遭試探!父啊!雖然我們有罪,雖然我們做過錯事,但是,禰愛我們的心永不改變!禰的大愛遮蓋了我們一切的過犯,禰愛我們直到永遠!父啊!親情因著禰也永不斷電!願父神的愛激勵我們,成為我們每天行走天路的力量!我們相信並持守神的應許,依靠父神的大能大力活出你的愛!哈利路亞!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