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31為孕婦懷孕六個月身心健康禱告

為孕婦懷孕六個月身心健康禱告

 

說明:

 

胎兒會試用發育良好的上下肢,也會咳嗽和打扼。

胎兒手指的指紋形成,指甲也開始出現。

漸感到腰部和背部酸痛,宜做些簡單鬆弛運動,不宜提重物。

小腿有抽筋現象,因鋅鈣代離子不平衡所致。

(以上資料由醫生提供)

 

禱告前,請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下經文:

 

1、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詩127:4-5)

2、你僕人的子孫要長存,他們的後裔要堅立在你面前。(詩102:28)

 

孕婦可以為自己的懷孕情況禱告,代禱者請提名為別人的懷孕情況禱告。

 

親愛的天父啊!感謝你帶領我(代禱者稱孕婦名)進入懷孕的第六個月,我(代禱者稱孕婦名)的腹部已突出出來了,體重增加,求主叫我(代禱者稱孕婦名)平日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姿勢,站立時腰部不要太過向後挺,坐下時被不部要有好的承托。求主賜我(代禱者稱孕婦名)腰部、背部特別有利,脊骨特別強壯。求主賜讓我(代禱者稱孕婦名)有足夠的休息,注意讓背部有鬆弛休息的機會。求主保守我(代禱者稱孕婦名)的體重能穩步增長,與懷孕的週期相約,求主幫助我(代禱者稱孕婦名)有良好飲食習慣,注意增加蛋白質、礦物質和維他命的攝取。以配合胎兒在這段期間各器官系統的迅速發育。現在胎兒小手指已有自己獨有的指紋了,指甲也開始出現,生命的成長實在奇妙!求主特別幫助我(代禱者稱孕婦名)的身體有足夠的鈣質,鋅、鈣離子能達致平衡,以減低出現小腿抽筋的情況。感謝主,奉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