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為房子潔淨禱告文

主 啊!我宣告這個(家、公司、旅館、房間)是屬祢的。我相信祢已經把這個(家、公司、旅館、房間)賜給了我,我將它奉獻給祢,求聖靈來充滿它。求祢 赦免過去在這裡做過任何得罪祢,或傷害人的那些人的罪,求祢的寶血潔淨他們及這地方。我將自己從過去在這裡曾發生的任何罪孽中分別出來,我運用耶穌寶血的 大能,除掉任何褻瀆神之名的事。我以耶穌基督所賜給神兒女的權柄禱告,祈求主在這個(家、公司、旅館、房間)周圍設立守望的天使,保護祢的兒女,脫離惡者 的作為。 我奉主耶穌基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命令所有曾進入這地方或現在可能在這裡的邪惡勢力立刻離開,去到主耶穌命令你們去的地方;我宣告這個(家、公司、旅館、 房間)屬光明國度所有。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禱告。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