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5懷孕前的準備

為計劃懷孕的婦女,懷孕前的準備禱告

 

禱告前,請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下經文:

 

1、「祢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約壹3:1上)

2、主阿!祢世世代代作我們的居所。(詩90:1)

3、又說「我是祢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已撤的神,雅各的神,」(出3:6上)。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祂像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祂。

願祂們以感謝為祭獻給祂,歡呼述說祂的作為!

 

可以自己禱告也可由丈夫或親戚、朋友代禱,為孕婦祈福

                                      

禱告文

 

阿爸天父!我們感謝祢,讓我們藉著主耶穌,稱為天父的子女,教我們多屬乎祢,父阿!我們要以祢為生命的源頭,使我們有保障、有幫助、有依靠,這真是極大的恩典,感謝天父。

父啊!原來我們眾人都要成為祢的孩子 ,因此求祢更新所有做父母的想法:開她們的眼睛,讓她們看到全能者的偉大,是我們用盡一生去是奉祂也是不夠的。

深願做父母的,能渴求子女要成為自己生命的延續,在地上以心靈誠實敬拜這位永活的真神;又讓孩子們長大後,能發現這個真理,又再渴求自己的子女要成為自己的接班人,在地上以心靈誠實敬拜這位活到永永遠遠的恩主,哈利路亞!聖經上有話說得很好:「我是祢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撤的神,雅各的神,」(出3:6上)。

主阿!讓我們都有恩典能說:「祢是我的神,是我兒子的神,我孫子的神,我們世世代代的神。

主阿!我們要做祢的子民,敬拜祢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感謝主,禱告是奉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