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20為胚胎發育成胎兒禱告(第3個月)

為胚胎發育成胎兒禱告(第3個月)

 

說明:

 

胎盤發育完成,胎兒能透過胎盤攝取更多營養,快速成長。

大腦已透過神經線與肌肉聯繫,胎兒開始有反射動作,只是母親未能感覺到。

面部有表情 ,弄眉、扁嘴。

泌尿系統開始運作。胎兒能張口,吞嚥羊水,經腎臟過濾後成為尿液,再從尿道排回羊水中。唾液腺和聲帶開始形成。(以上是由醫生提供)

 

禱告前,請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下經文:

 

1、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並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祢隱藏(詩139 :15)。

2、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詩 139 :6)。

3、神的靈造我;全能者的氣息賜我得生(伯33:4)。

 

孕婦可以為自己的懷孕情況禱告,代禱者請提名為別人的懷孕情況禱告。

 

禱告文

 

造我們的主啊!感謝祢把生命氣息賜給我們,叫我們成為有靈的活人。主阿!感謝祢把氣息賜給我(代禱者稱孕婦名)的胎兒,叫胎兒的大腦透過神經線,可以與肌肉聯繫起來,懂得控制飢體的活動!真是奇妙。因為胎兒此刻開始有反射動作了;但願胎兒不但懂得回應大腦的信息,更願他一生懂得回應主的說話。

主啊!雖然胎兒此刻有反射動作,好像踢腳、打拳、抓、取、緊握、躲閃等動作, 只是母親還未感覺到,求主讓我(代禱者稱孕婦名)能以喜樂又驚訝的心,感受胎兒的第一下動作,又叫我(代禱者稱孕婦名)的喜樂可以滿足。

主阿!感謝祢叫胎兒不但有動作,更開始有面部表情,懂得弄眉、扁嘴、唾液腺和聲帶也開始形成,願胎兒一生真情流露,說話誠信真實。主阿!祢的作為真是奇妙可畏,胎兒在三個月大的時候,泌尿系統就開始運作了,還會張口吞嚥羊水,經腎臟過濾後成為尿液,再從尿到排回羊水中,真是難以想像。主啊!這樣的知識奇妙 ,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們不能及的,感謝主,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