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8為受精卵的成長禱告

求子-----為受精卵的成長禱告

 

說明:

 

在夫婦同房裡,精子和卵子在輸卵管內相遇,並結合成為受精卵。

精子頭部鑽進卵子內,卵子立即在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其他精子進入;精子釋放出體內的23條染色體與卵子的23條染色體結合,組成23對染色體成為完整的人體DNA。

由最初的一個細胞,以幾何級數方式不斷細胞分裂。不同部份的細胞肩負不同的使命,將專注地發展成為胚胎的各個器官和身體部份。

輸卵管內壁的纖毛把受精卵向子宮方向推動。(以上資料由醫生提供)

 

禱告前應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下經文: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 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要我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內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詩139章13-16節)

 

孕婦自己禱告,應將自己懷孕的情況,加入禱告文內。代禱者應提名為別人的懷孕情況禱告。

 

禱告文

 

親愛的天父!創造生命的主!我們要稱謝祢,讚美你奇妙的名,因每一個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們心深知道的,所有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睛早已看見,你所定的日子,胎兒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子上。

 

為我們持守產業的主啊! 願你的眼目看顧所有卵子在輸精管內受精成孕的那一刻,求主為我們的後代檢選最活潑健壯的精子,在受孕的時刻成功轉進卵子之內,求主釋放精子細胞內從父親而來的23條染色體與卵子細胞內從母親而來的23條染色體結合, 各從其類,組成受精卵內的23對染色體。願主保守受精卵在往後無數次的細胞分裂過程中,每個細胞也恆常地保持23對功能正常的染色體。 在身體不同器官的細胞內,發揮主所命定的功能,讓胎兒健康地成長。感謝主,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