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11為胚胎發育成胎兒禱告(循環系統)

為孕婦腹中胎兒(循環系統)發育禱告

 

說明:

 

循環系統包括心血管系統和淋巴系統,有第四週起心臟開始出現雛形,起初是一條管狀組織,跳動也不規則。

(以上資料由醫生提供)

 

禱告前,請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下經文:

 

1、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4:23)

2、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詩139:23)

 

孕婦可以為自己的懷孕情況禱告,代禱者請提名為別人的懷孕情況禱告。

 

禱告文

 

賜我們生命,掌管我們心思意念的主啊!求你保守我的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主啊! 請求你賜福給姐妹所懷的胎, 特别在胚胎期間,心臟的形成都在平穩正直裡,左、右心室及左、右心房都在公平公義中立穏,將來各大小動靜脈均遍佈全身,管壁堅韌又富有彈力 管道暢通無阻。

保護我們的主啊!在第五週的日子裡 心臟會由胸腔之外移入胸腔並由被胸骨包裹保護,這實在奇妙主的保護真是令人難以想像,感謝主。

主啊!心臟不久便開始有節奏的收縮和舒張,求主的眼目在其中主揮一切,吩咐這些心跳一生正常,平安穩妥,剛強有力。求主使心臟內的心瓣和靜脈內瓣膜時刻開合有序, 在閉上時能完全防止血液倒流,主啊!胚胎體内的血液循環系統開始了。求主賜血液在血管内有正常蜴煩的流動,把養分、氧氣供給全身。又求主賜福淋巴系統的形成,忠心的輔助静脈和保護身體的角式, 感謝主。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聖名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