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為台灣的政治、經濟、家庭、社會問題關心禱告文

為台灣的政治、經濟、家庭、社會問題關心禱告文

 

滿有恩典的上帝啊!祢是我們生命的主,願祢的旨意行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承認;台灣人的任性與叛逆性。很多時候,也有很多人,偏離了祢的旨意,讓祢擔憂;讓祢生氣。

天父!台灣的政治長期處在嚴重意識形態的對立,政治人物、政黨為了一己之私,黑白不分,為反對而反對,形成惡性競爭及不良示範,淵生惡性循環,台灣的經濟無法循有益人民福祉的方向發展,家庭關係缺乏主的愛,親情淡薄,不能親愛互諒,時有爭端。因家庭親情的不睦,變成嚴重的社會問題,諸多讓人痛心的不法事件,時有所聞。

主阿!求祢除去我們的固執、洗淨我們叛逆。求祢指教台灣新的領導團隊,行在祢的公義道上。願祢挪棄台灣人所有的對立,和不好的教育,讓大家都能用來自祢的愛和樂相處。

主阿!我們呼求祢的憐憫、期待祢的救恩,請祢賜福台灣人民。

禱告奉靠我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