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16為胚胎發育成胎兒禱告(消化系統)

為孕婦腹內胎兒「消化系統」發育成長禱告

 

前言

由第六週起,消化系統、口腔、咽喉、唾液腺、食道、胃、十二指腸、小腸、大場、肝臟、膽壤、膽管、胰腺開始形成。

起初,再腹腔外,到第七週漸漸移入腹腔,被腹壁包裹保護。

功能:食物的消化和吸收,提供身體的物資和能量。

(以上資料由醫生提供)

 

禱告前,請朗讀及用心思想以下經文:

 

1、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還在我裡面的也要稱頌他的聖名(詩103:2)。

2、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121:8)。

3、以色列啊,你要依靠耶和華!他是你的幫助和你的盾牌(詩115:9)。

 

孕婦可以為自己的懷孕情況禱告,代禱者請提名為別人的懷孕情況禱告。

 

禱告文

 

賜我們生命氣息的主啊!你配受一切稱頌和讚美 ,不但我們要讚美祢,就是所有將要到世上來的人也都要讚美你; 因此我們把所有在媽媽腹中的胎兒交託給主,特別是我(代禱者稱孕婦名)腹中的小生命,凡在這小生命裡的,都要稱頌創造主之大能。

主啊!我(代禱者稱孕婦名)要滿心感謝你在胚胎的第六週,已經為這個小生命預備了整個消化系統,叫他將來能吸收各種滋養素。願這小生命的口腔、咽喉、唾液腺有完全和滋潤的成長,食道和胃將要充滿盛載和接納的能力,小腸和大腸將要發揮正常的蠕動,肝臟和胰腺有正常分解能力。我(代禱者稱孕婦名)更要感謝你把這些消化系統腹腔之外漸漸移入腹腔被腹腔壁包裹著,使整個消化系統得着保護。主阿!這份奇妙的愛,實在無法測度,願我(代禱者稱孕婦名)所懷的胎 再滿有保護下成長,在日期滿足下出生。感謝主,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