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 禱告文 聖經舊約全集 聖經新約全集 新約靈訓要義
讚美主 108智慧語
為家庭世代的捆綁禱告

為家庭世代的捆綁禱告

    父神,我向你承認我和我的家人都被家族世代的不義所捆綁  (求上帝顯明),你是信實的、公義的,你要打破這捆綁而且寬恕這些罪並洗淨我們脫離一切的不義,我們有一位中保,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是為我們代求,所有的權能都在都在羔羊的血中,並且這血為我們蓋上「不再有罪」的印記。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根基於祂所完成的救贖之工,要拿回我們家族所容讓給仇敵的一切地步。我拒絕仇敵的一切影響,並以耶穌的寶血遮蓋這些地方。我奉耶穌之名,棄絕黑暗勢力在家族血緣關係中所建立的一切不聖潔的溝通和關係,我奉耶穌之名,要捆綁、撤消並打破所有在我家中作怪、捆綁鄉家族的邪惡權勢。我奉主耶穌之名宣告,仇敵在後我生命中不再有合法地位再施行這些世代的捆綁,因為十字架的大能已合法地釋放我得到完全的自由。    我要用上帝的話來抵擋仇敵,我要順服神並抵擋仇敵,仇敵就憐離開我而逃跑了。我要靠我們的主所完成的救贖之工來捆綁空中一切執政的、掌權的、主治的、有能的,和一切屬靈的邪惡勢力。我要奉主耶穌之名和權柄斥責、取消並破除我的家族和家族性邪靈之間一切邪惡的契約,並打破牠一切作為。十字架已合法地止息並所絕了仇敵依舊作祟的權力。仇敵不可能鬥勝,上帝要為站在祂那一邊的人撐腰。萬軍之耶和華阿!求你因耶穌的要求差遣大能爭戰的天使來保護我們。真實的永生上帝阿!求你將所有咒詛送回發出咒詛之處。因為那能得稱頌的上帝的羔羊,已以祂無罪的獻祭承擔了這些咒詛,求你用羔羊的十字架化除這些詛咒的效力。我們是你寶血所買贖的兒女,求你差遣天使來充滿我們所住的房子,以致除了永生上帝的能力之外,沒有甚麼能影響我們。主聖靈阿!求你來,進入我們最深的需要中並給我們一個啟示,讓我們領受到耶穌是這需要的解答。求你在愛中對我們說出恩典、真理、智慧和啟示,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須事奉耶和華,主耶穌基督在我們家中擁有絕對的權炳,阿們!

 
社團法人臺北市第二地政士公會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57號2樓 Tel:(02)2651-6261 fax:(02)2654-8820
鼎燊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 (02)2961-8198